学生会

齐鲁理工学院文学院学生委员会,简称齐鲁理工学院文学院学生会。下设部门包括主席团、自律部、学习部、宿管部、体育部。

文学院学生会,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发挥学校和同学之间的沟通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促进同学综合素质的提高,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引导和带领同学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骨干人才。文学院学生会也积极举办齐鲁文化为主题的各类讲座和形式丰富的文化育人活动,如背论语游三孔、汉字听写大赛、国学达人比赛、经典话剧表演、齐鲁文化调查等特色活动,汲取齐鲁文化精华,将齐鲁文化内化于心,外成于行,充分彰显了文学院学生会的特色与魅力。

 

1701656392282247.jpg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