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三楼餐厅特色窗口招聘议标会

时间:2018-05-28 09:30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餐饮服务水平和就餐质量,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5月26日上午,在后勤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三楼餐厅特色窗口招聘议标会,分管领导、餐饮服务中心主任、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及各报名投标单位参与了此次议标会,此次议标会共10个项目参与。

此次招标前期工作通过发布公告,投标单位报名,资格预审等程序。议标会上,由餐饮服务中心主持,首先向参与此次议标的单位表示感谢,介绍了评委团人员及投标单位。其次,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特色窗口招聘的要求。本次会议全程由纪检监察室监督进行。

本次招标会本着:保证质量,安全第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由各投标单位逐一对项目进行介绍,并回答评委团提问,对于不符合我校餐饮管理规定的项目现场否决。

      最后,分管领导强调,要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做到警钟长鸣;各中标单位服从学校餐饮管理的各项规定;培训好员工,提高员工素质,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的健康饮食提供更好的服务。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