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生命科学研究实验室设备采购开标会

时间:2018-05-25 10:08点击:

5月25日上午9时30分,我校 “生命科学研究实验室设备采购开标会” 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方代表、生命科学研究实验室项目负责人、化工学院院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及投标商代表参加本次开标会,学校纪检监察室全程监督。

开标会开始前,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凤山组织专家评委、会议主持、建设方代表开会,在会上,王书记强调本次开标会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希望评标专家切实维护学校利益,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力求做到客观公正地对待每一位投标商,要求在会议中严格纪律,不得徇私舞弊,对会议的过程保密。

开标会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主持,首先对各投标商的参与表示欢迎和感谢。主持人指出,学校将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评标工作的基本原则及评标程序,坚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认真组织评标工作。同时,他表示学校愿为各投标商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舞台,希望大家以正常心态对待竞标结果,一如既往的关系和支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各中标供应商要严格履行合同,保质保量按时交货。

开标会分预备会、开标会、评审会三个阶段。评标专家组通过对各投标商的投标文件从技术、商务及价格方面的详细对比、核实。经过6个小时的评审后,进行投票,推荐出中标候选单位,经校方组织实地考察后确定最终中标单位。

本次开标会切实维护了我校和投标人的合法权益,为降低项目成本、选取优质服务、保证产品质量做了努力,保障了生命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的质量和效率。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