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12-14 18:18点击:

为做好我校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强化资产管理,夯实资产管理数据,12月1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任可,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蕴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及二级学院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蕴珊主持。

会上,王蕴珊对本次资产清查工作的步骤及时间进行了安排,要求清查工作的按照统一政策认识、统一方法、统一步骤、统一要求和分级实施”的原则实施,进一步落实账账相符,账物相符,并对实验室各项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任可强调了此次“摸底清查”的重要性,他指出,本次资产清查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结合本学院自身情况,对实验室及教学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普查,认真做好登记工作,如实上报资产情况,保证我校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顺利完成。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