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成立于2014年,是在院党支部和校团委的领导下的基层共青团组织。目前团总支委员会设立书记1名、副书记2名,共有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社团管理部部、志工部、二课部6个职能部门。下设84个团支部,共有团员963名。

学院团总支以开展具有导向性、群体性和实效性的活动为工作宗旨,强化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培养广大青年学生自我教育、管理、约束、服务意识以及社会活动能力;充分发挥党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团员青年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其他高校以及社会团体的交流与合作;活跃校园思想文化,推动学校文明建设,体现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工作特色,展现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员的精神风貌。

学院团总支工作的开展为我院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多次被学校为“五四红旗团总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组织单位等,2016年被评为“济南市五四红旗团总支”。团总支书记姜建腾连续多年被评为“齐鲁理工学院共青团先进工作者”、“优秀学生会指导老师”,2017年度“济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三下乡·千村行动”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

 

团总支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

M@S1AVMAFV~$E5KMAQ4DFX3.png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