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科技协会简介

时间:2023-11-17 09:38点击:

汽车科技协会成立于2017年4月,汽车科技协会由学生自发组织,在校团委监督指导和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关心支持领导成立的学术性社团平台。近几年来,平台在“始于兴趣,不止于兴趣”的年轻汽车爱好者们的见证下茁壮成长。

平台宗旨为“实干,团结,博爱,创新”,致力于弘扬汽车文化,传播汽车知识,研讨汽车技术。平台以汽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设备资源与车辆工程及其相关专业师资为支撑,注重知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业余与专业共进,为学生发展提供了锻炼与成长的空间。

为促进学生交流及分享汽车知识,汽车科技社定期举办汽车相关展览与行业参观活动,协会每年举办汽车知识大赛、轮胎更换大赛和汽车鉴赏等多姿多彩的活动,同时积极组织机械与汽车类知识竞赛、科技竞赛,积极宣传并组织团队参与CATIA三维绘图比赛、CAD二维绘图比赛等活动项目,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们的科技创新能力。

协会特色活动:

1.汽车知识大赛

2.发动机拆装大赛

3.轮胎更换大

4.汽车文化沙龙

5.车企参观学习

6.汽车模型制作,极品飞车大赛

7.汽车专题讲座

8.汽车驾驶实习

 

发动机拆装大赛

 

 

汽车文化沙龙

 

 

车企参观学习

 

 

汽车知识竞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