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倩

时间:2023-11-14 09:01点击:

 

 

王倩,中共党员,副教授,机械工程教研室教师,主讲《电工电子技术》、《汽车构造》、《汽车电器与电子技术》等课程。主持横向科研项目1项,校级教研项目2项,主编教材2部,参编1部,发表EI论文2篇,普刊2篇。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2018年获校级“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作为车辆工程专业的骨干教师,王倩老师一把提升教学科研业务技能和提升思想觉悟与政治修养放在同样重要地位,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利用各种各样的学习机会,不断地扩充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思想政治知识。从教10年,她勤勤恳恳,工作中和生活中乐于帮扶新老师,主动辅助老教授,坚定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并在各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