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学不停课

时间:2020-03-05 09:15

因为疫情,学校开展了网上授课,随着现在网络技术的发展,网络软件确实帮助了我们很多。授课老师的细心讲解让我受益良多,尽管是第一次使用网络平台进行线上授课,会遇到不同的困难,但看到学校和老师尽力为我们营造学习氛围,真的是非常感谢学校!能够在假期也能汲取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停学不停课,首先感谢学校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在上课期间,同学们都积极回答、勤动脑,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待老师提出的问题及时做出解答,及时响应老师,体现了齐鲁理工人的素质素养。

老师及时下发任务,讲解充分,做到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位学生,齐鲁理工的每一位老师都是认真负责的。在网课进行中高效率的与学生进行互动学习,让学生受益良多。在此由衷的感谢老师为我们付出的一切。尽管有困难,但老师都尽力克服。努力为我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学校为我们开设的第一次课程就是针对当下的疫情的讲座,让我们明白面对疫情如何防控,同时也了解了学校开设的一系列防控措施,为学校点赞!感谢齐鲁理工学院的全体老师以及领导对我们的辛勤付出!感谢!

 

(裴铭惠)

------分隔线----------------------------
万众一心 抗击病毒 齐鲁理工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进入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