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我校学子在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获一等奖

[校园要闻] 2022-08-13 / 10:13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学生获得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在获奖作品中,新闻传播学院尉伟男老师和徐晨老师指导,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学生段佳宁、2020级学生石炳玉的朗诵作品《孔繁森的故事》;新闻与传播学院王斌老师和路慧瑞老师指导,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学生董政源、学生郭臻的朗诵作品《黄河边上的俺娘》获得一等奖。文学院张小娟老师指导,文学院2020级学生苗羽欣的朗诵作品《不朽》获得三等奖。

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以“齐鲁诵经典·筑梦向未来”为主题。大赛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统筹安排师生参赛事宜,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广泛发动和大力宣传,提高师生参赛的积极性。在比赛中,我校学子用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优异的朗诵表现,充分彰显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开展和组织学生参加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打造更具吸引力的精品活动,引导全校学生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过程中,不断增强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