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学校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校园要闻] 2022-07-01 / 18: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学校党委于近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活动,每名党员结合个人体会和本职岗位,进行深刻自我剖析,畅谈初心使命。利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党的历史图片展,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同时组织“两优一先”评比活动,评选出优秀党员31名、优秀党务工作17名和先进基层党组织8个,并结合“学身边榜样、做优秀典型”活动,利用学校网站、公众号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号召全体党员比思想、比境界、比干劲、比贡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全校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与此同时,各基层党组织陆续开展观红影、唱红歌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后续还将走进农村、社区,为基层群众送爱心、送服务、送技术、送文化等。学校党委将切实把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与推动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为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章》
济南校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曲阜校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史图片展
党史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