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我校举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校园要闻] 2022-06-23 / 13:04

6月22日,我校邀请到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高福一来校举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校领导、两校区处以上干部、各学院(部)科级干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在不同会场听取讲座。

讲座中,高福一分析了国内和山东省经济发展的现状和未来一个时期发展大趋势,深刻解读了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阐述了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和关键要素。

副校长张庚灵在主持中表示,高福一副院长的讲座内容丰富精彩,是一堂深刻的经济发展辅导报告和重要的思政大课,为我们下一步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提供了指导,为我们正在大力推进的课程思政,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希望大家深刻领会讲座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为学校全面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