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中共济宁市委、济宁市人民政府授予我校教师李锋:勇于创新先进个人

[校园要闻] 2021-06-18 / 17:57

根据济宁市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部署,经过综合比选,近日,中共济宁市委、济宁市人民政府授予我校艺术学院教师李锋——勇于创新先进个人称号。

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济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构建“1+233”工作体系,聚焦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制造业强市目标,全面推进”重点工作攻坚年”中涌现出的事迹突出、成绩显著、社会公认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知名度高、竞争力较强、影响力较大。

此次获奖,是济宁市政府对我校教师的充分肯定,是我校教师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硕果。李锋老师在工作中始终将“心怀学生 勇于奉献”作为个人工作准则,不断创新教学方法,积极转化教学成果,其负责的《字体设计》课程获批山东省首批一流课程,同年获批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面上项目,并在北大核心期刊《包装工程》中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在做好教学及研究工作的同时他不忘服务地方,深入挖掘济宁地域文化资源,积极弘扬民间艺术形式,积极进行济宁文化创意产品研发,其创作的作品获得第五届“创意济宁”游客最喜欢的旅游商品铜奖,因此其学术创新与工作成绩得到学校领导、其他高校及济宁市的认可。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