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来我校选拔护理实习生

[校园要闻] 2020-12-16 / 10:31

2020年12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护理部主任宋慧娜、护理部助理员朱臻一行两人代表解放军总医院来我校选拔实习生。

面试前,副校长、总督学魏希启,就业与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杨圣党,护理学院院长丁海玲等与解放军总医院领导就学生面试情况、医院人才需求及学生实习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副校长魏希启对解放军总医院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深化院校合作,加强交流,为护理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大舞台。宋慧娜主任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的基本情况和招聘要求,对今年的实习生选拔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学生来解放军总医院各医学中心实习和工作。

本次实习选拔共有67名同学参加面试,须经过严格的身高、视力检测、现场面试等环节,现场应选学生们语言得体、落落大方,给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面试结束后,宋慧娜主任一行对我校护理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齐鲁理工的学生作风朴实,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综合素质高,对于表现突出的实习生,通过医院组织的选拨考试后,将留在医院就业。

 

 
 
 

(丁海玲  邢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