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校领导深入校园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校园要闻] 2020-03-04 / 20:57

3月4日,学校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常翠鸣,学校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向来生等校领导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校领导一行现场仔细查看了两个隔离区的建设情况以及各类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对教学区、学生宿舍区学生餐厅、实验教学中心等重点防控区域和部位,就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校长常翠鸣、党委书记向来生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指示要求,有效落实应对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领导视察第一隔离区
 
校领导查看防疫物资
 
校领导查看日常消毒用品
 
校领导视察第二隔离区隔离病房
 
 
校领导视察第二隔离区重症监护室
 
校领导查看新冠肺炎科普展板
 
校领导到学生餐厅查看就餐环境设置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