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济宁市疫情督查工作组到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校园要闻] 2020-02-26 / 13:25

2月26日,济宁市疫情督查工作组一行在济宁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魏洪星同志的带领下,莅临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副校长徐晓霞赵云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副校长赵云生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下一步防控工作计划。副校长徐晓霞汇报了开学第一天学校线上开课情况。

 

 

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学校的隔离区,了解了隔离区的相关防护措施,查阅了我校各项应急预案、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工作台账等

 

 

在详细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后,督查组领导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防控到位线上教学有特色疫情防控材料详实,各项工作开展扎实。希望学校继续按照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和预案,加大防控力度,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真正做到责任到人,群防群控,紧盯重点环节,切实做到有效防控,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