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学校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校园要闻] 2020-01-25 / 20:48

为切实加强对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1月25(大年初一)下午我校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董事长、校长常翠鸣担任,各分管校长任副组长,成员由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研究审议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措施和重要事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和任务落实情况。

小组成立当天,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常翠鸣当即对疫情防控近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尽快启动并做好信息报送、宣传教育、校园防控管理值班等工作,全面摸排统计湖北籍、近期去过湖北、及与相关人员密切接触的三类师生情况,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教育,停止各级各类集体活动,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校门出入管理,保障防控所需的消毒、口罩、体温计等物资。学校防控工作全面启动。

 

 

门卫值班人员正在对进校人员测量体温

门卫值班人员正在为进校车辆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