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校园要闻] 2019-12-27 / 14:10

10月27日,我校在图书馆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专题工作会议,总督学魏希启,副校长陈月吉、单成娟、胡洋,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院长、辅导员,各部门负责人,餐厅、各实训中心、超市、公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月吉主持。

 

会上,陈月吉副校长传达了济南市消防大队在财经大学明水校区召开的消防安全现场会会议精神,对两校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月吉副校长就做好近期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各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迅速部署消防安全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二是各单位要立即组织开展一次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覆盖,学校相关部门要对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分工协作,各司其职,两校区同时开展2019年冬季消防安全主题班会,做好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四是相关负责人要做好“5360”工作机制,保证好消防安全工作,遇到灾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五是恶劣天气时,要做好四个到位工作,特别注意校园安全,尤其是车辆安全。陈校长强调,校园安全责任重大,我们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吸取经验教训,把消防安全准备工作做好,把责任落到实处,确保校园财产安全和教职工人身财产安全,为学校和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