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济宁市委教育工委领导一行对我校进行安全稳定检查

[校园要闻] 2019-09-21 / 09:18

9月20日,济宁市委教育工委督导检查组一行在济宁市高校办副主任董学军同志的带领下,莅临我校进行安全稳定检查。学校副校长徐晓霞、办公室副主任李纲、学团工作处副处长高阳、后勤安保处副处长孔令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济宁市高校办副主任董学军指出,学校安全稳定事关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校事业发展、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驻济高校不能有丝毫的马虎懈怠,必须高度重视,要做到领导带头,齐抓共管、狠抓不懈、不出纰漏、不留死角;要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切实提升师生自我防范和保护能力;加强安全制度建设,完善机制、明确责任,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良好局面。随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纲同志从学校做好“三防”工作、保障校园安全,加强消防监管、保障消防安全,完善各项设施、保障校舍安全,提升监管力度、保障饮食安全,关注意识形态、做好学生教育,健全制度、加强实验室管理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全面查阅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材料,对学校餐厅、学生公寓等重点单位材料进行了查阅。检查组认为,学校党委、行政能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一系列文件精神,教育到位、管理到位,技能培训到位,师生员工安全意识较强,学校始终保持了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希望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继续加安全工作教育、管理力度,层层抓落实,人人抓落实,继续认真查找并改正存在的问题,确保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