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军训进行时丨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校园要闻] 2019-09-03 / 12:05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响应国家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号召,我校于9月3日上午在体育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政训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爱你中国”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立足自身所见、所思、所感,饱含深情、青春激昂地描绘祖国70年沧桑巨变,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诠释了脚踏实地、奋发作为的学习态度,真情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了不忘责任、砥砺前行、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青春正能量。

经过激烈的比拼,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徐祥获得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的郑铄、护理学院的王龙雨荣获二等奖,商学院的冯靖雯、机电工程学院的苗晏玮、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刘宇晴获得三等奖,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许梓涵等8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2019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助于更好引领2019级新生在回望历史、珍惜现在、展望未来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激发强国理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