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迎新期间校长常翠鸣深入学生餐厅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学生餐厅

[校园要闻] 2019-08-26 / 09:08

824日-25是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中午午餐时间,校长常翠鸣在总督学魏希启、副校长陈月吉的陪同下深入学生餐厅,详细了解餐厅的服务保障工作和学生就餐情况。

在学生餐厅,校领导通过现场视察、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每个窗口饭菜的种类、价格、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在清真窗口前,校领导对工作人员在食品安全、民族特色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校领导亲切询问就餐学生的日常生活开销情况和对学校餐厅服务水平、饭菜质量、饭菜价格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中,校长常翠鸣反复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学生的切身利益,体现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水平,是需要学校常抓不懈的头等大事。多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采取了很多有效措施,有效保障了食品安全。她要求分管领导、职能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总结和发扬已经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切实保证食品安全、提高菜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畅通学生反馈意见和建议的渠道,重视同学们对餐厅服务质量的满意度,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师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为学校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