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济南市人社局留学办领导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校园要闻] 2019-03-13 / 13:40

3月12日,济南市人社局留学办副主任王淼等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副校长单成娟以及校长(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校长单成娟代表学校对王淼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济南市人社局留学办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单成娟副校长指出,一直以来,济南市人社局留学办对我校在海外人才引进工作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加快实现学校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以及高层次拔尖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希望济南市人社局留学办能在推动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引进培育等工作中继续给予学校指导和支持。

王淼副主任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独特的育人文化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济南市人社局留学办的职能,希望为齐鲁理工学院在海外宣传、人才引进和人才服务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支持。

座谈结束后,王淼副主任一行在副校长单成娟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各实训中心,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和实验室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当天恰逢植树节,副校长魏希启、单成娟与留学办的领导们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共同种下象征友谊与合作的“友谊之树”。

 

 
 
 
 
 
 
(乔石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