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我校党委举办2018年度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校园要闻] 2018-12-20 / 11:19

2018年12月19日,2018年度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我校实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大华、宣传部长乔石以及2018年度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横幅,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宣传部长乔石的带领下,45名预备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徐楚发言,表达了不断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好党员的表率作用,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组织部长李大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要珍惜荣誉,不辜负党组织的希望,不辜负群众的希望,把加入党组织作为人生的一个重要起点,不忘初心,接续前行;二要终生修养,经常学习《党章》,经常自我反省,增强政治辨别力、政治敏锐性,增强历史和辩证的思维;三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学习工作的先行者,做党的思想的宣传者,做思想品德的示范者,做时代道德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