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我校组织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庆祝改革开放

[校园要闻] 2018-12-18 / 11:17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党委组织部分教职员工集中观看了这一盛况。党委书记向来生,校长常翠鸣等学校领导一同观看。

40年潮涌东方。回望来路,改革开放使中国的巨变翻天覆地、沧海桑田,实现了大踏步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历史性跨越,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聆听40年激荡的变革之声,探寻创造奇迹的“中国密码”,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这条强国之路,必须坚定不移走下去。

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看、认真听、认真记。纷纷表示,收看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心很激动,看到国家在短短的四十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觉得很骄傲自豪,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始终坚信党的领导,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相信在党的带领下,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组织集体观看,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员工的爱国热情,对于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迁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