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邦尼集团董事长董新建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校园要闻] 2018-12-11 / 12:55

1210日,邦尼董事长董新建一行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校长常翠鸣,副校长张庚灵、单成娟,以及机电工程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与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校长常翠鸣从办学历程、办学思路、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和办学成效等方面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和成就,特别介绍了我校在紧抓机遇,积极参与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齐鲁文化孕育下的理工生方面取得的成效。常校长表示,邦尼集团与齐鲁理工学院合作前景广阔,合作内容丰富,希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在学科专业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和教师的培养培训方面,建立互利互惠、共赢共荣的深度合作关系。

董新建董事长对我校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赏,尤其对学校齐鲁文化融入专业教育的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齐鲁理工学院在注重学生专业能力培养的同时,注重学生的人文素养和文化底蕴的培育,对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和严谨认真的工作学习态度,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随后,董新建董事长介绍了邦尼集团所打造的蓝海领航产业园在大数据产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通过双方深入了解,找准切入点,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结束后,董新建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各实验教学中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对我校优良的办学条件给予充分肯定,对与我校合作育人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