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

喜迎新生入学

[校园要闻] 2018-08-26 / 08:38

8月25日—26日是我校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迎新现场到处呈现出一派热闹喜悦景象,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学子怀揣着梦想与希望齐聚校园,正式成为一名齐鲁理工人”,开启人生新征程。

 

 
 
 

清晨,我们就看到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T恤在校园内穿梭,为新来的学弟学妹们讲述报到流程,亲自带领他们找到各自的宿舍,态度热情、细致负责,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迎新工作采用报到、缴费、安排住宿等服务。迎新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学生信息审核处、绿色通道登记处、学费交纳处、学籍注册处、二级学院报到处、宿舍报到处等地,标语清晰,位置安排合理,报到流程简洁工作人员热情的笑脸、细致的解答、周到的服务,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同学你来自哪里啊?”“初来这边还适应吗?”,在迎新现场,校领导与新生及家长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学生报道情况及新生入校后的生活情况,送上最真挚的问候与关怀。

 

经过两天紧张而有序的忙碌,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据悉,相比2017年我校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山东省普通类本、专科投档均一次性投满,投档最低分及最高分高于往年,民办高校中,普通本科理工类录取最高分,普通专科文史类最高分都在我校,截止目前,报到率已经高于往年,这充分反映了学生及家长对我校的认可。在全校通力协作下,我校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我们希望2018级的新生可以早日熟悉、适应、融入校园,在未来的大学之路上,走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