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曲阜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推进会

[综合新闻] 2018-05-23 / 10:57

为全面做好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5月22日,曲阜校区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霞,教务处副处长李照出席会议,各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晓霞主持。

会上,教学管理部主任陈静就曲阜校区期中教学检查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分别抽查了文学院、艺术学院、基础部共计35位任课教师的教学材料,并对各教学单位课堂教学质量、毕业论文工作、课程建设与改革工作、考试管理工作、教研室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文学院院长秦国华、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基础部副主任袁洋分别从期中教学检查的组织情况、常规检查内容、重点检查内容、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教务处副处长李照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把各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狠抓重点,通过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限期整改;加强教学方法、教学模式改革,推进网络课程建设,全面做好学校各项教学工作。

副校长徐晓霞在听取了各教学单位的汇报指出各教学单位要以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狠抓课堂教学,以教研室为单位,以老带新、同行之间互相听的方式进行听评课活动;严格执行学校各类文件精神,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把工作落到实处;开好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发现教学管理和教学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要研究解决方案,限期整改;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各单位要做好服务和沟通工作,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与配合,全面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