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无棣县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校园快讯] 2019-11-15 / 13:59

201911月14日,无棣县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共青团无棣县委书记丁南、共青团无棣县委副书记张吉昊、无棣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玉帅与鲁北企业集团代表共赴齐鲁理工学院,推介县、企人才政策,为学生提供就业和实习岗位。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周艳芬及校内无棣籍学生代表到场参加,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张吉昊主持。

首先,团总支书记周艳芬致辞并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就业工作,不断优化、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提升就业信息化服务水平。同时积极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人力优势,全力参与到青年创业就业工作中。随后,团县委书记丁南通过PPT对现在大学生就业情况的相关统计做了讲解;李玉帅主任详细传达了无棣县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无棣籍优秀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作为一个生活在家乡怀抱里的青年,宛如蓬勃的朝阳,要把建设美丽家乡、发展无棣县为己任。最后,无棣县驻齐鲁理工学院“青鸟驿站”正式设立并颁发站长证书。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无棣县引才关口前移,畅通优秀青年沟通交流的渠道和路径,促进了高校学子到就业创业的桥梁和纽带的搭建,同时也我校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思路与机会。

 

 
 
 

撰稿人:米宝玥

负责人:史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