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与章丘博物馆联合举办《十大考古发现》图片展

[校园快讯] 2019-06-13 / 11:21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师生了解史前齐鲁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同校团委、章丘博物馆,在我校教学楼大厅举办了《章丘的五个全国十大考古发现》图片展。

6月12日下午,马院全体教师和开课班级班级学生代表、龙山文化研究会社团学生参观了该图片展。我校客座教授、龙山博物馆馆长田继宝先生为大家做了现场解说。精彩的解说,精美的文物图片,让现场师生深切感受到了史前齐鲁文化的神秘灿烂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师生感受和领略到了齐鲁文化的魅力,有助于营造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对探索思政课“专家报告+教师讲授+社团活动+社会实践”教育模式探索具有重要作用。

 
 

 

                                    (刘东朝  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