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学校创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前往曲阜师范大学参观学习

[校园快讯] 2019-03-20 / 10:31

3月19日,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大华带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单位”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全省党建工作标杆创建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单位”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一行前往曲阜师范大学参观学习。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庆兵、副部长姜玲及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共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郭部长就曲阜师范大学党建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姜玲部长就党政建设和组织发展经验进行了交流;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永峰、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建阳就各自党支部建设的特色、方法做了经验介绍,如举办各类利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趣味活动,师生沟通的专业学习导航活动,在孔子文化月举行成人礼、拜师礼活动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学习组一行前往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观了历史文化学院党员之家建设,对该支部党建资料归档工作进行了学习,并与有关负责人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认识到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意义及紧迫性,增强了做好学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会用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为学校各党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秦国华  孔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