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校园快讯] 2019-03-19 / 15:52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 推进我校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工作,2019年3月18日,学校在图书馆举办2019年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本次讲座由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山东站的吴德通教官主讲。副校长陈月吉、赵云生,各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此次消防安全培训。

吴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形象地阐述和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消防意识。 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原因和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现场师生深受教育。

整场讲座,吴教官讲解的消防知识深入浅出, 引用案例发人深省, 使全体师生进一步提升了消防意识,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技能。

 

 
 
 
 

(赵庆勇  宋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