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学校举行餐厅安全管理暨从业人员培训大会

[校园快讯] 2019-03-06 / 14:25

为了进一步做好餐厅安全管理及食品安全卫生工作,2019年3月5日上午,学校餐厅隆重举行了“2019年度餐厅安全管理暨从业人员培训大会”餐厅全体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赵云生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流感等传染病防控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餐厅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好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食品卫生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确保师生的安全与健康。餐饮中心主任刘从明宣读了《齐鲁理工学院餐饮服务中心关于对业户违反餐厅规章制度的处罚规定》,对全体业户遵纪守法经营,加强职业道德修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学校副校长陈月吉就餐厅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树立“勤查狠抓严把关,食品安全重于山”的意识,确保师生饮食安全;二是牢记服务宗旨。秉承“服务育人”的宗旨,做好日常服务工作,不断提升饭菜质量、服务水平和员工素质,从服务中引导和教育学生;三是规范操作流程,注重从业人员形象素质。严格遵循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并将其落实到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个细节,从点点滴滴做起,防微杜渐,做到少一份隐患,多一份平安。

本次大会增强了餐厅全体从业人员安全管理及食品安全意识。为新年度餐厅食品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刘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