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举办科研工作专题报告会

[校园快讯] 2018-11-22 / 13:46

11月21日下午,我校“学科发展与科研工作”专题报告会在实验楼报告厅举办,青岛大学科研处处长张贞齐受邀作专题报告。校长常翠鸣出席会议;校领导,各教学单位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务处、科研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以及骨干教师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张庚灵主持。

张贞齐处长详细介绍了当前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的主要内容、大学综合排名与学术关系、教师科研创新与职业发展、科研项目分类与申报、科研论文分类与发表、省部级奖励的分类与申报、科研工作的困惑及主要措施等问题,并结合我校实际,对我校科研工作做了全面指导,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

副校长张庚灵指出,张贞齐处长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无论对于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顶层设计,还是教师科研项目的申报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学校也将出台一系列奖励科研奖励措施,希望参会人员认真领会报告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努力钻研,勇于参与课题申报,主动参与到科研团队,为我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