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济南华辰实业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校园快讯] 2018-11-09 / 19:15

119日,济南华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韩喜玲等一行来校考察、洽谈产教融合项目校长常翠鸣、校长(党委)办公室主任韩彦翠、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丽娇等共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常翠鸣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绩,特别介绍了我校在实施产教融合,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培养齐鲁文化孕育下的理工生以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她希望与济南华辰实业有限公司加强交流合作,建立互利共赢的深度合作模式,以人才培养为落脚点,培养出更加适应企业、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韩喜玲董事长介绍了济南华辰实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双方深入了解,找准切入点,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主题,下一步合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结束后,韩喜玲董事长参观了部分实验教学中心,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