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第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精彩开幕

文化艺术节

[校园快讯] 2018-10-25 / 08:43

10月24日晚,我校第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理想与信念”文艺展演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副校长赵云生、陈月吉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与几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表演。

副校长赵云生在开幕式上致辞,对第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师生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加深对科技文化艺术的理解和热爱,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民族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抓住理想信念这个中心环节,强化理想信念铸魂,得到全面和谐的发展。

青春洋溢的开场歌舞《青春万岁》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民谣乐队的《骏马谣》,歌词质朴真挚,旋律舒展悠长,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千里草原,畅想未来的美好生活;相声《快乐生活》和小品《八月桂花香》让大家开怀大笑的同时,也引发深思;教育学院选送的朗诵《我的中国梦》斗志昂扬、铿锵有力的词句,表达了广大青年学子的拳拳爱国心;独舞《悟空》将舞蹈武术完美融合,迎着变换的灯光旋转、跳跃,赢得阵阵欢呼;藏族学生罗松穆朗的一首藏语歌曲《赞美青海》唱出了对家乡的无限热爱;歌曲《江山》高亢激越的曲调震动着听众的心灵,歌曲串烧更是唱响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最强音;古典群舞《灼灼芳华》,表演者们踏着音乐的旋律展现婀娜的身姿,用肢体谱写生命的律动之美,和谐之韵。模特走秀青春洋溢,《盛世中国》豪情万丈、气势磅礴,《国泰民安》送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最后,在激情昂扬的《我爱你中华》的歌唱中,演出圆满落幕。整场晚会表演流畅,灯光华美,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使观众在欣赏精彩节目同时陶冶了情操。

绚丽的青春终将绽放,最初的梦想即刻起航。一年一度的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我校最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是展示学校文化建设成果和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盛会,内容丰富、参与度广,在提升学校文化内涵、提高学生科学文化素养、动员广大师生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奋发努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开场歌舞《青春万岁》
 
晚会主持人
 
副校长赵云生致辞
 
民谣乐队《骏马谣》
 
相声《快乐生活》
 
歌伴舞《午后红茶》
 
模特走秀《fellings》
 
独舞《悟空》
 
朗诵《我的中国梦》
 
歌伴舞《江山》
 
小品《八月桂花香》
 
歌伴舞《赞美青海》
 
 
流行舞《California  love》
 
歌曲串烧《唱响改革开放40年》
 
歌曲串烧《唱响改革开放40年》
 
歌曲串烧《唱响改革开放40年》
 
歌曲串烧《唱响改革开放40年》
 
群舞《灼灼芳华》
 
朗诵《盛世中国》
 
歌伴舞《国泰民安》
 
歌曲《我爱你中国》
 
校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