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掀起观看《平“语”近人》系列节目的热潮

[校园快讯] 2018-10-17 / 08:46

10月8日至19日,央视综合频道晚间播出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节目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  

为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领悟和落实,学校党委迅速行动起来,利用网络、官微、公众号等多种媒介,充分动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不同群体和各个年级的学生,采取集中观看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在全校掀起收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热潮,把这次学习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个重要载体,作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精髓的一个重要抓手,作为宣扬我校“齐鲁文化孕育下的理工生”思想理念的一个重要平台,大力培育全校教职员工和青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育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用语,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基石,不仅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有精准的阐释,而且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闪烁着新时代的思想光芒。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努力学习,在认真观看节目的同时,将个人的感悟和想法以书面形式进行总结,真正把个人的前途和命运,祖国的前途和命运联系在一起,担当起强国一代应该肩负的历史使命。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