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在齐鲁理工学院圆满闭幕

[校园快讯] 2018-07-30 / 16:21

7月29日,2018“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比赛在齐鲁理工学院圆满闭幕。本次竞赛由来自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等省内66所高校的1174支队伍的3352人参赛。

作为本次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的承办单位,齐鲁理工学院高度重视竞赛的组织工作,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切实做好竞赛筹备工作,从比赛前一个多月开始全力以赴、精心筹备,从竞赛场地、仪器设备、后勤服务等各方面为比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赛前,学校对整个竞赛的全部环节进行了多次演练,确保比赛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竟赛期间,学校师生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做好各项接待和组织工作。为了帮助大家克服天气影响,志愿者们为各测试场地准备了充足的饮用水,安排了更多的座椅来方便参赛队伍等待和休息,同时准备了雨伞、塑料布和竞赛专用车,以防止因下雨使学生作品受潮,并安排志愿者打伞逐一护送参赛学生到车上,有力保证了测试过程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各项流程有序推进。齐鲁理工学院良好的竞赛环境和组织保障得到了组委会、参赛队伍及测评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本次竞赛测试专家均来自一线教师,为保持公平公正原则,专家们对每道题的每个细节都进行了仔细计算和审核,并针对较复杂问题进行了探讨,以得到更合理地评审方案。每天的测试,专家们要从早上8点忙到晚上10点,严把测试标准,确保了竞赛的科学、公平、公正、公开。

竞赛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组委会及评审专家们召开评审工作会议,部署评审工作 

 

竞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的为参加竞赛的学生办理审核和报到手续 

报道大厅设置了指挥部和医疗保障组,以便及时处理各种突发状况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现场报到审核有序进行

 
 

参赛学生在进行赛前调试

 

专家在进行认真测评

 

专家们对作品疑问进行探讨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