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党员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校园快讯] 2018-06-29 / 13:44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坚定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衷,629日下午,我校党委实验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校党政领导和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宣誓活动

下午三点半,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誓词雄壮豪迈,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这12句话80个字的铮铮誓言,让大家在现场顿时热血沸腾,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情感,又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思想升华。

此次活动旨在使新党员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让老党员重燃激情,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畅谈感想,认为学校党委组织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政治意义,通过回顾党的历史和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和提醒党员干部肩负的职责使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标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