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2018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工作有序进行

[校园快讯] 2018-06-27 / 11:19

6月27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工作正式开始。本次毕业证发放地点设在了图书馆,2018届毕业生们将从这里领取毕业证,办理学籍档案就业派遣、户口迁移提取等手续。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大大提高学生领取毕业证的效率,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专门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毕业证书发放实施方案,拟定了发放流程和领取毕业证书须知,并将各相关部门齐聚一堂,集中为毕业生们办理各种手续,为毕业证的顺利发放提供了有力保障。对于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前来领取毕业证的学生,学校将会统一把毕业证存放在档案室,方便毕业生随时领取。

领取现场,毕业生们带着身份证,根据引导牌上的毕业证领取流程依次排队领取为了减少学生们的排队等候时间,现场的工作人员按时到位,耐心细致地帮助毕业生办理各种手续,发放现场有条不紊现场秩序井然。他们热情的服务打动着每一位学生,大大增进了毕业生们与学校、老师的情谊,为即将告别母校的毕业生们留下了难忘的毕业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