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校园快讯] 2018-05-23 / 10:14

523日上午,我校党委在学校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研究部署。党委书记向来生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常翠鸣等党委委员,以及相关学校、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向来生主持。

会上,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研究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同时,传达学习了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梳理和部署了党委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常翠鸣同志强调: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确保正确办学方向不动摇;要加强学校改革创新,推动内涵式发展;要弘扬正能量,尤其是加强校园网信息内容管理监控;要落实好上级关于安全工作指示要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不突破,尤其加强青岛峰会期间学校安全防范。

党委书记向来生同志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学校发展;要科学抓好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突出骨干队伍培养。向来生同志还讲述了学习《共产主义宣言》的深刻体会。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