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校长常翠鸣深入学生餐厅检查夏季食品安全工作

[校园快讯] 2018-05-22 / 14:18

5月21日下午校长常翠鸣在副校长陈月吉,副校长、总督学魏希启、校长助理赵云生等陪同下深入学生餐厅检查食品安全情况,并看望慰问餐厅工作人员

校长常翠鸣一行认真查看了学生餐厅的环境卫生、食品加工操作、餐具清洗消毒、库房管理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餐厅的物品采购和供应渠道、质检等安全保证措施,对餐厅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检查中,校长常翠鸣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学生的切身利益,体现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水平,是需要学校常抓不懈的头等大事。多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采取了很多有效措施,有效保障了食品安全。要求分管领导、职能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总结和发扬已经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进步完善工作措施,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保证食品安全、提高菜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师生及教职工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最后,常校长一行来到餐厅后厨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餐厅工作人员的辛劳工作,并向大家送上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