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章丘共青团2017年暑期志愿服务正式启动

[校园快讯] 2017-07-10 / 13:47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共青团章丘区委、齐鲁理工学院于7月7日正式启动章丘共青团2017年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区委有关负责同志就校地共建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具体安排做了专项说明,我校青年志愿者代表袁勤进行表态发言。团区委书记李敬同志为广大志愿者加油鼓劲。她对近年来齐鲁理工学院给予章丘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和赞赏。她强调,为保障此次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圆满举办,希望志愿者和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好“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注重安全,做好志愿者安全保障细节;注重效果,打造志愿服务品牌,用良好的服务传递文明,为章丘增添更多和谐乐章、文明色彩。随后,齐鲁理工学院校长助理韩衍顺对做好暑期志愿服务项目重申了相关要求。一是要了解民情,深入实践;二是要虚心求教,努力学习;三是要规范管理,确保安全。

2017年校地共建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将在官庄、双山、圣井、白云湖、黄河五个镇街的社区(村居),青少年科技艺术中心、博物馆、公交公司等八个地点同步进行,我校共有7支志愿服务队50余名师生参与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开展义务支教、健康义诊、才艺培训、黄河阻泳、文明引导、文明城市宣讲等活动,展现青春风采,共建文明城市,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个个斗志昂扬,饱含激情,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扬志愿者精神,全身心投入本次服务活动,在锻炼中学习、在服务中提高,共同为建设产业发达、环境优美、人民幸福的东部新区贡献青春力量。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