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齐鲁理工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宿舍文化节之“节约用水 安全用电”海报设计大赛

[校园快讯] 2017-06-22 / 13:39

620下午学团工作部公寓管理中心主办,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节约用水  安全用电海报设计大赛在我校教学楼二楼中厅举行,通过前期预赛的筛选,最终,选出来自我校八个学院的   21副设计作品进入到决赛。

决赛特邀请副校长陈月吉,校长助理韩衍顺,学团工作部部长刘家英,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马洪臣,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孔莹、卢娜担任嘉宾。

参赛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素描画水粉画、简约风甚至印象派无不包容,或幽默、或可爱、或清新,让观众惊叹不已。本次大赛的投票工作也是一个亮点,采取嘉宾投票和现场观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每位现场观众认真观看,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每位嘉宾更是认真思考,严谨判断,积极交流意见。

最终,来自艺术学院的沈谊聪荣获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吕庆昌和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马星宇荣获二等奖,艺术学院高锋林凡凌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焦悦荣获三等奖。

此项海报设计大赛是2017年宿舍文化节开展的第二项活动,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为有创新、有想法的同学提供展示平台,而且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让安全进入校园,让安全走进学生们的学习生活。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