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追寻中国梦——我的核心价值观”巡讲齐鲁理工学院专场圆满举行

[校园快讯] 2015-11-12 / 15:24

11月12日下午,由大众网联合齐鲁理工学院、山东传媒职业学院、齐鲁师范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追寻中国梦——我的核心价值观”巡讲齐鲁理工学院专场在实验楼报告厅圆满举行。齐鲁理工学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李吉安,大众网教育频道内容总监满德利,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主持系党支部书记于大鹏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齐鲁理工学院李吉安主任主持。

巡讲团成员由《追寻中国梦·走进章丘大学城》活动主办方选拔报道的典型师生组成,包括我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教学副院长李新军老师,欧阳德龙同学。齐鲁理工学院专场由来自齐鲁师范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山东传媒职业学院的师生代表会向我院的师生们分享他们在追梦路上的心得与体会。在巡讲活动上,巡讲团成员齐鲁师范学院孙建凯老师济南工程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胡星鹏老师山东传媒职业学院主持与播音专业教师李新宇老师、齐鲁师范学院蔡凤艳同学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徐颖同学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张华松同学分别以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践经验,结合实际经历和自身感悟在座师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

本次活动巡讲内容,巡讲团成员们选取的都是在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人和事,贴近老师和学生的工作生活,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和欢迎,使师生们认识到“中国梦”是和每个人的工作学习息息相关的,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活动也帮助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开启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良好开端,为日后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