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齐鲁理工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表彰大会

[校园快讯] 2015-07-01 / 08:3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到来之际,为表彰全校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629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在图书馆五楼大厅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表彰大会。山东省教育厅督导专员、省高校工委党建工作联络员英继明、学院党委会、院委会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凤山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晓霞宣读了《中共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五好党支部”和“五好党员”的决定》。获“五好党支部”称号的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获“五好党员”称号的丁文梅、李照在会上分别从不同角度交流汇报了本支部以及本人创建“五好”的情况,讲述了如何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典型事迹。

齐鲁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占兵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向为学校做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讲到,在“七一”到来之际,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表彰大会,通过对在实际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发党员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奋力拼搏的热情,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员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和党的“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使之成为推动学校立德树人、科学发展的动力。

苏占兵对我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明确定位,围绕中心,找准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学校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应以教学为中心开展,党建工作的成绩,最终体现在教育教学成就之中,教育成就表现在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二是组织引领,党员带头,不断凝聚加速发展正能量。要把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构建“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廉政、团结协调”的领导集体,当作战略任务来抓。我们基层党组织就是要组织我们的广大党员,主动发声,让正确的正能量的声音先入为主,让我们的广大师生知道我们为了学校的发展,为了光辉的教育事业做了什么,还要做什么,真正起到凝心聚力,引领方向的作用。三是改革创新,谋篇布局,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建设新活力。在工作中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同志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创新活动载体,激发基层党建工作的内在活力;要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效。

 苏占兵强调,齐鲁理工学院创建已一年有余,在新的起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把全校师生发动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为实现和创造我们美好的齐鲁理工梦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刘大帅)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