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追寻中国梦·走进章丘大学城》采访团走进齐鲁理工学院

[校园快讯] 2015-06-24 / 06:41

618日,由大众网、山东传媒职业学院、章丘市高校新闻协会组成的《追寻中国梦·走进章丘大学城》采访团来我院进行专题采访。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占兵、副院长单成娟进行了接待。大众网教育频道内容总监满德利,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播音系主任马树声、团总支副书记张思玺,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宣部耿亮科长及35名大学生记者团成员参加了欢迎仪式。

苏占兵副书记对《追寻中国梦·走进章丘大学城》采访团走进齐鲁理工学院表示欢迎。他指出,《追寻中国梦·走进章丘大学城》系列采访活动是当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益探索,对于扩展学生的大众视野,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具有积极意义。此次采访活动为我院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思路,也为我们提供了梳理本校先进典型的机会。希望本次采访能够发现更多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为鼓舞和激励章丘各高校共同追寻美丽的“中国梦”而树立榜样的力量。

会上,马树声主任对《追寻中国梦·走进章丘大学城》系列采访活动进行了介绍。他说,《追寻中国梦·走进章丘大学城》系列采访活动作为大学生教育实践活动在近年来的采访中得到了很多值得弘扬和传播的正能量。马树声主任对我院能积极的配合此次采访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追寻中国梦·走进章丘大学城》采访团共分为四个采访报道组,分别是学生采访组、教师采访组、街采组以及“我在现场”报道组。35大学生名记者分别走进我院各个角落,对我院的学生、教职工及机电工程训练中心、经济与管理训练中心、护理实训中心等多个实践教学训练中心及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系列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