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齐鲁理工学院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校园快讯] 2015-06-19 / 08:30

光阴似箭,岁月荏苒,毕业的骊歌已悄然奏响,六月的风中弥漫着离别的味道。四年前,我们辛集鸿鹄之志,从五湖四海汇集这里,四年后,我们褪去曾经的年少轻狂,在岁月的历练中增添几分成熟和稳重。

挥手告别那些属于学业和友情的岁月,几多怀念,几多不舍。我们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告别敬爱的老师,告别充满欢笑与憧憬的大学时光,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让我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争当文明的使者,向学弟学妹们展示出积极向上的毕业生形象,尽己所能为母校增光添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在此,我们倡议:

一,安全离校。离校前,遵守校纪校规,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打架,不酗酒,不赌博,不起哄,注意防火防盗和意外伤害,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遇到困难和问题,通过正常渠道反映、解决,杜绝采用不正当方式宣泄情绪或闹事,保证校园宁静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二、文明离校。爱护公共设施,珍惜他人劳动成果,讲究卫生,不往窗外扔垃圾、杂物等,保证校园环境整洁。离校前主动打扫寝室卫生,确保寝室原有设施完好无损,爱惜公共教学设施及公共资源。

三、诚信离校。积极主动到相关科室缴纳电费等。主动归还图书馆借阅的图书,并处理好借书证。主动结清学费、欠款,做到问心无愧。

四、有序离校。响应学校的相关政策,科学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在校时间,确保在学校规定离校的最后期限前 离开学校。

五、圆满离校。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及论文答辩等各项学习任务,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并努力做好毕业生毕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让自己积极向上的形象留于老师、同学、师弟师妹们心中。

六、自信离校。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态,自信面对生活,乐观地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激烈的社会竞争。

七、感恩离校。怀着一颗对老师、同学的感恩之心离开学校。牢记师恩,真诚地向老师们表达谢意,主动拜访学校领导、老师,向他们道别,敞开心扉,让与朋友间的那些不快云淡风轻。

八、奉献离校。尽己所能,给校园增添自己的最后一抹色彩。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尽己所能为我们的母校增光添彩。给师弟师妹传授自己的经验,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留下自己的建议。奉献爱心,将自己不便带走的衣物、书籍等捐赠出来,送给最需要的同学。

亲爱的同学们,在我们即将离开这熟悉而又美丽的校园、准备踏上新征程时,请别忘记带上全体老师对大家的殷切期望和祝福。他们期待着我们更大的进步,期待着我们捷报频传!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成就大小,母校的老师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回报母校,奉献社会,我们衷心祝愿2015届全体毕业生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志存高远、鹏程万里!

 

学团工作处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