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校园快讯] 2015-06-08 / 16:27

64,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副院长章晓乐携学办副主任赵庆、辅导员陆红芬、代龙、保卫干事王月一行就学生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来我院考察交流。

齐鲁理工学院杜以德教授对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副院长章晓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历史、在校生情况及专业设置,他强调,学生管理与安全保卫工作是我院乃至所有民办院校安身立命的根本。

陈月吉副院长就学生管理工作谈了几点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说,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必须要有一支稳定健全的辅导员队伍及完善的辅导员管理制度为保障,同时要加强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等,进行学生德育量化考核,全方位、多渠道促进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保卫处王建国处长就如何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发表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安全保卫工作需以完善的安全规章制度为保障,辅之以细致周密的检查、督促,最后建立完善的保卫人员队伍进行落实工作,长此以往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才能形成常态。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副院长章晓乐简单介绍了商学院的学生管理模式及安全保卫工作机制,同时对我院规范化管理的执行力、学生是否有意见及安全保卫队伍建设深感兴趣,对此杜以德教授做了一一解答。

最后,章晓乐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图书馆和实训中心,陈月吉、韩彦翠、赵庆勇、王建国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