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山东农业大学领导来我院交流帮扶工作

[校园快讯] 2015-05-29 / 14:30

5月29日,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振林、教务处处长胡继连、办公室副主任刘洪仁、组织部副部长李茂兵、人事处副处长陈向昕、人事处副处长栗成良、教务处副处长张庚灵等一行7人就帮扶事宜来我院作实地考察和座谈。

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振林在座谈会上表示,山东农业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老校”,在教务管理、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办学实践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而齐鲁理工学院是一所具有勃勃生机的“新校”,具有鲜活的发展动力和创新思维,双方优势互补,互通有无,适应社会发展新常态,培养面向区域型经济发展需要的全面人才,有利于双方的共同发展。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原副书记宋焕新就此次帮扶事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宋书记指出,山东农业大学为山东省属重点大学,始终走在山东省高等教育发展的前列,特别是在加大改革力度和提升学院发展水平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为全省高校树立了榜样,希望通过此次帮扶工作的开展,山东农业大学能协助齐鲁理工学院做好新形势下的定位工作,协助齐鲁理工学院发展优势特色专业,建立省级特色课程。借助此次帮扶契机,我院致力于极大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极大提高学院发展层次,早日形成齐鲁理工学院的办学特色。对此竭诚希望山东农业大学结合齐鲁理工学院的实际给予帮助和指导。

齐鲁理工学院董事长、代理院长常翠鸣在座谈会上表示,对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振林一行来我院实地考察致以诚挚的谢意,秉承山东农业大学的鼎力支持,齐鲁理工学院上下同心,推动帮扶工作平稳较快发展。

座谈会后,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振林一行参观了我院图书馆、电气信息工程训练中心、机电工程训练中心及土木工程训练中心。杜以德、苏占兵、魏希启、单成娟、李吉安、苏庆华、吴崇媛陪同参观。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