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齐鲁理工学院教师获第六届"外教社杯"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专业组三等奖

[校园快讯] 2015-05-27 / 15:42

524,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山东赛区比赛在山东理工大学圆满结束。本场比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省内50所本科高校的79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齐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秦国华老师凭借过硬的教学基本功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大赛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旨在搭建全国性的竞赛平台,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以及《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的精神,切实提升外语教学质量,提高外语专业教学水平,推动我国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发展,深化教学改革,探索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外语教学体系。

据悉,“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作为全国性赛事,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范围最广的全国性英语教学专项比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