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共青团齐鲁理工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校园快讯] 2015-05-25 / 14:23

523,共青团齐鲁理工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五楼中厅胜利召开,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齐鲁理工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教育厅督导专员、省高校工委党建工作联络员英继明,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占兵,副院长陈月吉出席会议。学生处副处长赵庆勇主持了会议。全院408名团学代表参加会议。

本届大会分预备会和正式会议两部分。预备会主要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组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和正式会议的议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副书记苏占兵致开幕词。他向在团学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的广大团学干部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努力学习,勇于实践,立志成才,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进程中做向上向善的好青年。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务实求真、锐意创新、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大会。

大会通过无记名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齐鲁理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5名和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25名,全票通过了《学生会章程》,并宣读了大会倡议书。

山东省教育厅督导员、省高校工委党建工作联络员英继明同志在会上作讲话,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齐鲁理工学院团学工作基础扎实、重点突出、特色明显、成效显著。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团干部要提升能力、增强素质,争做时代先锋;各级团组织要服务中心、把握重点,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副院长陈月吉致闭幕词。他说,第一届团委和学生会的产生,对促进学院共青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必将产生深远影响,希望各位代表和广大青年学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习总书记提出的“要勤奋、要修德、要明辨、要笃实”的要求,自觉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文:张静/图:于勇)